close

看著大家都將此次去泰國的行程心情都寫在日誌上
搞的我似乎不整理整理 頗對不起自己似的
所以
夏綾打算分批將每天的心情寫下來  以證明自己真的有去泰國 嘿嘿@@
就從第一天說起唄...


一整晚沒睡的我 將近六點四十分就拖著像喬安娜借過來的行李箱走到路口
多謝喬老公的幫忙 送我們到機場
差一點點迷路的我們在與Maggie會合時候 我內心的OS{阿!怎麼都是老人家跟小孩?}
其中~我發現了一對年輕人~也就是涵郁&大熊~
就像涵郁說的~我也有發現我們這五個話很多~講不停!嘿嘿~~但是我停不了啦@@


花了太多時間逛duty free加上大家沒仔細看
我們四個女生差點差點進不了關
上了飛機沒多久我就進入昏迷狀態  實在是太累了  睡睡睡不停!
下了飛機的第一餐 讓我難忘  看起來ok的餐廳提供的東西我不敢吃
當地的媽媽桑用手抓東西進餐盤 真的是我的天啊!!


第一站!三頭神象博物館!
很漂亮的地方~神象外圍提供一道小河讓人許願~不過Maggie提醒我們不要亂許願~萬一成真~得回去還願
所以我也只好看看別人的願望
記得沒錯的話 大家第一天就與領隊Gary混的頗熟
因此有幸第一晚就跟著他們到處晃
嚐試了古式按摩 只要400泰銖 按摩兩小時 其實真的很划的來
不過我個人對按摩的地方稍有微詞倒是真的
不夠乾淨明亮 稍稍簡陋
替我按摩的那位媽媽挺可愛 知道我怕痛 有小心的注意到


在我右側的瑪姬 被按到她認為自己有演大法師的潛能!
意思是說:能折的都折了~~她發現自己的極限!嘿嘿~~


按摩完的那一碗椰奶燕窩~實在讓我吃不消~味道是我怕怕的!但是對大家而言都不賴
接著我們在路邊發現往後五天讓我們念念不忘的[牛肉米粉湯]
真不知道她是怎麼煮的 總之味道很不錯 剛剛好
連湯我們都清的一乾二淨[這也奠下~何董往後幾天猛找米粉湯的基礎]
回到飯店後~愚蠢的我竟然把我行李廂的小鎖給鎖進行李箱~只好請飯店的人幫幫忙
三個女生的保養品+化妝品不到5分鐘佔領整個梳妝台~
連隨行的副導遊阿努   都忍不住的算算我們有多少瓶瓶罐罐  嘿嘿
就這樣~洗完澡的我們~極快的進入夢鄉~
完成第一天...


(我知道很流水帳!但是~這樣才夠仔細~掙扎啊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nel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